2018/3/7

【原創/BL】【每日500字】03

Joshua撥開黏在額上的頭髮,順便甩了甩溼透的大衣,斜眼瞪著那人。
「Mr.Grantham,還是跟以前一樣。」男人笑了,嘴巴彷彿裂開一般。「目中無人。」

「去你的,Morgan。」Joshua從鼻孔噴氣,天曉得他有多不想遇見這傢伙。「你有資格說我是怪人?真他媽去你的。」

渾身漆黑的烏鴉保持著有禮的微笑,可眼底不見任何笑意。「你害怕的時候,嘴總是朝左歪,這讓你稍微沒那麼惹人厭,Mr.Grantham。」

「少廢話,叫我幹嘛?」

Joshua下意識地往後退,重新站到雨中,傘下圈出的黑影讓他頭皮發麻。他自小開始與各路牛鬼蛇神廝混,見過許多窮兇惡極之人,結仇的對象大小都有,但眼前這男人始終只需用幾句話,就能把他壓得死死。


無人知曉Morgan真正的姓名與來歷,反正那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擁有下城區一半以上的店,掌握龐大的人脈及資源,影響力深不可測。

在惡魔的國度與惡魔作對根本和自殺沒兩樣。


「你他媽聽不懂人話嗎?」Joshua覺得自己像條狗,害怕地朝眼前的敵人不斷狂吠。「我說過我不幹了。」

「我之所以會跟狗說話。」男人優雅地將傘收起,指向對方身後的門。「是因為狗擋住路了。」

Joshua猛地朝旁躲開,一個踉蹌,差點在雨中摔個狗吃屎。

兩扇厚重的金屬門從裡頭被緩緩推開,彷彿有生命似地迎接主人的到來。


「呵呵,你若是缺錢。」

雨聲掩蓋不住輕蔑的狂笑,Joshua的雙手無法克制地微微顫抖。

「你知道哪裡找得到我,Mr.Grantham。」


Joshua愣了幾秒後,二話不說立刻拔腿就跑。



FI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